淮阴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政(行)风热线 推荐: 汽车之家 淮阴网信息简报 爱心 数据淮安
查看: 6163|回复: 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爆料] 请评价一下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信誉

[复制链接]
去南京

72

主题

755

帖子

1365

积分

涟漪湖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1365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5-31 08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去南京 于 2017-5-31 09:26 编辑

      又一次被太平洋保险公司忽悠了!      第一次是2016年的一次小事故,理赔过程历经艰难!当时按照理赔人员指定的程序,将所有材料备齐交到太平洋保险淮安理赔部门(钵池山公园边上),结果经过近两个月,投诉了十几次才理赔到位。每次打电话过去,不是工作人员忙,就是有领导开会或出差了。
      这一次是买保险答应给的赠品却没有了。今年(2017年)4月20日左右,太平洋电话车险业务员打电话过来,报出车险保额和赠送的礼品,当时说投保后会赠送一个价值600元的车载空气净化器,感觉不错,在客服人员保证投保后三天之内赠品到位的前提下于26日办理了投保手续(交了钱)。投保之后,今就开始漫长的索取赠品之路,几乎每隔三天就打电话询问赠品的事,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,赠品却还是遥遥无期。请告诉我,太平洋保险这种行为叫什么?

请大家多发表意见!请大家多投票!相信这样能更好的督促他们改善服务!谢谢大家!
单选投票, 共有 14 人参与投票
14.29% (2)
14.29% (2)
71.43% (1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点评

去南京
以后买保险,不仅要关注业务员售前的承诺,更要了解售后的口碑。毕竟,买的是一份保障。如果像太平洋保险公司这样没有信用,你还能期待在你急需保险帮助时,它能伸手?  发表于 2017-6-2 08:26
太平洋保险公司不是一般的差!!!  发表于 2017-5-31 08:50
AUN防臭袜第一品牌诚招淮安各县区线上线下代理:13801402217(微信同号)

110

主题

819

帖子

1266

积分

涟漪湖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66
2#
发表于 2017-5-31 08:51 | 只看该作者
太平洋保险公司不是一般的差!!!

5

主题

127

帖子

157

积分

勺湖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57
3#
发表于 2017-5-31 08:55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买保险时还是应该好好了解一下的,不能被那些业务员给蒙蔽了。已经听到好多人对太平洋保险公司不满。大公司,却没有大公司的作风!

97

主题

4437

帖子

5082

积分

山子湖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082
4#
发表于 2017-5-31 09:01 | 只看该作者
还准备买他家保险呢
去南京

72

主题

755

帖子

1365

积分

涟漪湖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1365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31 09:06 | 只看该作者
soardragon 发表于 2017-5-31 09:01
还准备买他家保险呢

我一个人说了不算,你可以找别人多了解一下。如果需要,我也可以把我车牌照告诉你,你亲自打电话去问一下太平洋保险公司,看看有没有这回事。
     

10

主题

24

帖子

129

积分

勺湖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29
6#
发表于 2017-5-31 09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?保险公司还有信誉?
老先生

691

主题

8380

帖子

7679

积分

山子湖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679
7#
发表于 2017-5-31 15:08 | 只看该作者
套套把你给套住了吧
果果妞实名认证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6-11 14:57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II

    783

    主题

    881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17949

    淮阴网幸福恋人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7-5-31 15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下次记得录音,不然口说无凭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545

    帖子

    1193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193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7-5-31 15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倒,幸亏上次没买太平洋保险电话推销的保险,当时看报价差一点就买了
    路见不平-1
         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75

    帖子

    390

    积分

    白鹭湖

    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90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7-5-31 17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买保险应先看理赔相关条款
    去南京

    72

    主题

    755

    帖子

    1365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365
    11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31 17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果果妞 发表于 2017-5-31 15:09
    下次记得录音,不然口说无凭

    每次打电话过去,他们也承认答应送赠品的,但每次都以“太忙,以后送”为理由将时间往后移。本来答应三天内送到位的,现在一个月过去了,还没收到。在服务上这种拖拉推诿的态度实在不符合大公司的形象。
         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18

    积分

    荷湖

    积分
    18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7-5-31 18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太平洋是什么?是水,淮安话水代表什么意思?
    去南京

    72

    主题

    755

    帖子

    1365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365
    1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31 18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财务小左 发表于 2017-5-31 18:10
    太平洋是什么?是水,淮安话水代表什么意思?

    敬请投票!
         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18

    积分

    荷湖

    积分
    18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7-5-31 18:17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嘿嘿!投票又有什么用呢,不喜欢明年跟他说拜拜不就好了吗,投了票太平洋能退钱给你呀
    去南京

    72

    主题

    755

    帖子

    1365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365
    1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31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财务小左 发表于 2017-5-31 18:17
    嘿嘿!投票又有什么用呢,不喜欢明年跟他说拜拜不就好了吗,投了票太平洋能退钱给你呀

    对这种不讲信誉公司应该给点打压,也提醒大家以后不要相信他们的推销骗局。
    去南京

    72

    主题

    755

    帖子

    1365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365
    1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31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财务小左 发表于 2017-5-31 18:17
    嘿嘿!投票又有什么用呢,不喜欢明年跟他说拜拜不就好了吗,投了票太平洋能退钱给你呀

    对这种不讲信誉公司应该给点打压,以便提醒大家以后不要相信他们的推销骗局。
    去南京

    72

    主题

    755

    帖子

    1365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365
    1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09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可能太平洋保险公司已经看到这个帖子了,破例主动打电话给我,说赠品会马上送出。唉!为什么非得弄的客户不愉快了,开始发帖了才能想起去补救呢?
    去南京

    72

    主题

    755

    帖子

    1365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365
    1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09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家多关注一下,让教训更深一点,让我们以后少遇见这种事

    97

    主题

    4437

    帖子

    5082

    积分

    山子湖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5082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7-6-1 10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见不平-1
         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75

    帖子

    390

    积分

    白鹭湖

    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90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7-6-2 07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买保险时多比较几家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网站服务|诚聘英才|争议投诉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淮阴网 ( 苏ICP备05065568号-7 苏B1.B2-20100267 )
  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      

    GMT+8, 2017-6-9 23:19 , Processed in 0.224434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